爸爸的爸爸叫什么

我爱你亲爱的姑娘~

队长,生日快乐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多见谅,欢迎私信提建议(⑉°з°)-♡这里蓝挽请多关照ԅ(¯ㅂ¯ԅ)
——————————————————————————————
     张新杰说,他在人间懂得最后一个道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三月三十一日韩文清生日
     三月三十一日张新杰祭日
     “队长,生日快乐。”张新杰坐在出租车里,用手轻轻拂过膝盖上的红黑色的礼盒,礼盒里是今天要送给他深爱的队长的生日礼物。张新杰满怀期待的等待着,等待着他深爱的队长拆开礼物盒看见那封情书的样子。他回想起他们所经历的一切,初见,初识,冠军,亚军,世邀赛,表白,约定好的一辈子。这些张新杰最美好的回忆。
    三月三十一日韩文清出生的日子
    三月三十一日张新杰辞世的日子
     “师傅麻烦快一点。”张新杰催促到。
     “年轻人啊,别着急等下我给你抄近路,快!”司机回答道。
     司机把车左拐,突然冲过来一辆大货车把出租车撞到了一堵并不牢固的墙上,墙瞬间崩塌,把出租车压在下面,张新杰感觉自己头被撞破了血不断的流,他努力抬手拿起手机给韩文清发了个短信,然后静静的等待着死亡。而肇事司机早已逃之夭夭。
     三月三十一日韩文清永生难忘的日子
     三月三十一日张新杰生命最后的日子
     “队长,你过来看看,这个人的手表是不是和副队的一样?”张佳乐冲韩文清喊到。
     “确实一样。”韩文清说到。
     “不过这只手怎么这么眼熟?”张佳乐疑惑到,“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那只手就是张新杰的,。”韩文清回答道,他的手早已攥成了拳,指甲掐在肉里。
     张佳乐感到不对劲,队长什么个情况?怎么副队出事了,他这么冷静?
     “我去看看,小宋我们走一起去看看,我不信是副队!”张佳乐扯上宋奇英出了基地,打了辆出租。
      三月三十一日韩文清永远失去爱人的日子
      三月三十一日张新杰可以永陪爱人的日子
      韩文清打开手机看着微信里张新杰发来的最后一条消息“队长,生日快乐,抱歉以后不能再陪你过生日,我要走了,到那个地方我会一直保护着你。就像石不转保护大漠孤烟那样,我永远是你的后盾。”
      韩文清看着空无一人的训练室瘫坐在地上无助的看着自己座位旁边的位置,那是他的,那是张新杰的,他们是最有默契的搭档,他们一起守护着只属于他们的荣耀,他们一直爱着对方,他们一直信任着对方。
     张新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什么还可以站起来,他回头看了看,看见自己被压在墙下,张佳乐和小宋在哪里哭,他走过去想要安慰他们,想要去抱他们,手却穿过了他们的身体,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他想起来韩文清,他疯了一样的往霸图训练室跑去,他看见了瘫坐在地上的韩文清,他看见他呆呆的望着自己的位置,他在想他,真好,张新杰哭了,他…哭了。
    三月三十一日韩文清于张新杰想见的日子
    三月三十一日张新杰再也不用孤单的日子
    韩文清感到自己不行了,他感觉到死亡的来临,他仿佛看见了张新杰在他床边哭喊让他不要走,他要离开人间了,他要和张新杰团聚了,韩文清慢慢的闭上了双眼,他听见张新杰在叫他:队长,你来了.我…好想你。他一挣眼看见张新杰抱着他,韩文清伸手去摸他的脸,说了句“新杰,好久不见。”
     “队长,生日快乐。”张新杰松开韩文清说。
      队长,生日快乐,三月三十一日我依旧爱你。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