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爸爸叫什么

我爱你亲爱的姑娘~

【叶蓝】不由

    (  第一次写叶蓝的有点小紧张,清水文,灵感来自我自己的生活。没有狗血剧情勉强算BE吧…有严重的ooc,不爽勿看,谢谢!)

                       

      

      街角的猫咖店,年轻人坐在专属于自己的小角落握着水粉笔画着面前摆着的静物,一只圆珠笔,两个板栗和一张下垂眼男孩认真画画的照片。

       “呦~许大画家画着呢。”穿着汉服的女生推开门,“啧,这不是叶修的照片吗?咋的还忘不了他?我说都多少年了!人都他妈滚中央美院了,咋的你一个河北师范的还忘不了人家!”

       年轻人熟练的从右手边的水桶里涮了涮笔,拿起地上的抹布又擦了擦笔:“相思不由我啊!当时我们两个是同桌的时候,他总不愿意和我说话,我也懒得和他说。结果第二天我画素描苹果总是起不好型,他下课偷偷给我改了改…”

        汉服女生摆摆手打断他:“得,许博远你厉害这都能动心!没出息!”

         “你听我说完,他以为我不知道他给我改了改型结果就二公主那嘴和你的大嘴巴谁不知道叶修给我改了改型,自打那以后啊~他就天天给我改画,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许博远瞪了汉服女生一眼,自顾自的继续说,“早知道是现在这样的结果,还不如当初不让他给我改。文怡你说怎么办啊,我好像一辈子都被他套住了…我每次坐在这儿画画,画着画着突然一下子望吧台,总是感觉少一个忙碌的身影…”

          文怡站累了就一屁股坐到离他最近的沙发上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根烟和打火机来,点染烟在旁紧皱着眉头听着许博远自己伤自己的话。

         “叮咚。”店里的门铃响了许博远冲门口大喊一声“今儿不开门!”说完自顾自的开始刻画起来,文怡以为他会重点刻画摆在正中间的照片,谁想到许博远却把板栗刻画的相当精致。

        许博远用旁光瞄了一眼文怡,轻声笑了一下:“和我们的航哥过得怎么样啊。”

         文怡瞪了一眼许博远:“我他妈这一辈子都没见过比他还直的男的了,带个孩子还能把孩子扔柜顶上,牛逼啊!我去!”文怡说完抱过旁边经过的布偶猫。

         “噗,当初是谁死活要和航哥在一起的,现在都结婚有俩孩子才后悔。”许博远无奈的说“你呀,身在福中不知福,当初那么多小女孩追他,人家眼一瞎看上你了,你还不知道珍惜珍惜还抱怨。”

         “滚滚滚,得把,我眼瞎他也眼瞎,我俩眼瞎的凑一对多好!到是你和叶修,唉,忘了 他吧,许博远我说正经的呢,忘了他吧,对他对你都好,他都结婚了有孩子了!你他妈还想为他打光棍多少年?你已经为他打光棍5年了,你他妈的还想为他打光棍多少个五年?人他妈孩子都有了,你还他娘的等着干什么啊你!疯了你!”文怡腾的一下站起来冲许博远喊。

          “那就等着吧,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二十五年,等不到就继续等…我爱他胜过爱这家店。”许博远把水粉笔扔进桶里站起身来看着面前画面里虚过去的照片,“航哥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了,赶紧回家吧…都快八点了。”

          文怡听他说完拿起手机一看二十个未接电话,气呼呼的冲许博远说:“爱他妈咋咋的吧,他娘的你看看你没出息的样!”说完转身走出店的门口。

           许博远看文怡走过后留下的几根烟和打火机,自己摸了一根,眼睛痴痴的盯着自己刚才画的色彩写生。看了一会儿自己笑了起来,笑着笑着,脸上出现了水珠。

          “可能我就是他娘的疯子吧,等一个人等这么久,真好。”许博远嘀咕完,掐了手里的烟,身子往后一趟睡着了。

         店门外藏了很久的叶修握着手里的本子,呆住了…

      

      


      


评论(2)

热度(33)